close

繼上次國中用的無名被刪光光之後,

我就沒想再開部落格了,

想要養成寫日記的習慣,

但維持得很艱辛,

但是又不想荒廢這些艱辛痕跡,

所以一時興起之下,

開了這個部落格,

希望可以藉此不荒廢,

至於內容,

有可能會是我的假文青文、學校的事情,

由於每天回家我都累得半死,

這也是我日記無法維持的原因之一,

希望藉這方便的科技能至少讓我有個隨手貼文,

記錄我的酸甜苦辣皆有的青春年華。

 

會開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大概不會有別人看到,

說一下部落格的創意標題好了:

[四十水口肉]:最近排社成隊形我的編號好像是40;試著把我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拆開,就成了後面那三個字。

  整體來說很像日本名字,但是在煩惱要姓[四十]還是[四時水],覺得後者很帥,但名會變很怪。

[愛用水清蒸]:社團裡有個我又愛又恨的學姊,把她名字的其中一個字拆開就成了[水青爭]。

兩句搭配起來.........應該就懂我的意思了吧(竊笑

 

是說現在說不想給別人看到,

可是我怕如果我真的成功經營起來,

就會想給別人看到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3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